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马刺首发PK:掘金不畏流言 马刺稳固坐主场

中锋
1/5

中锋

2011年01月16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森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接前来挑战的掘金队,本赛季两队已交手两次,老辣的马刺队双杀了得分能力超强的掘金。最近几场取得5连胜的马刺队依旧保持稳定状态和火热手感,GDP的磨合已经到了巅峰,再加上布莱尔和杰弗森的帮助,马刺似乎无懈可击。掘金最近也取得了3连胜的成绩,其中两场拿下了132分和130分,上场比赛更是以36分的分差屠杀了骑士队,面对转会流言,甜瓜并没有厌战情绪而是更加积极。

  中锋:内内-希拉里奥PK蒂姆-邓肯

  掘金中锋内内近两个赛季的表现可谓上升迅猛,场均14.97分和7.50个篮板,命中率更是达到了63.4%,出色的力量和积极的跑动使他在对位邓肯的进攻和防守中均能寻获机遇。反观主队“石佛”,岁月的痕迹在他石一般的面庞上并无太大作为,但是毕竟要服老,上场时间已经缩短到场均30分钟以下,但是13.78分9.32个篮板和2.00个盖帽的表现足以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