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韩国教头点化实德预备队 手把手地教学培养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3:04
韩国教练郑钟洙
韩国教练郑钟洙

    搜狐体育讯 新年过后,实德一线队和预备队都来到了昆明海埂基地集训,实德一线队的训练情况以及外援引进工作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实德一线队的主教练是来自韩国的朴成华,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实德预备队的主教练也来自韩国,他就是上个月才接手实德预备队的52岁的韩国教练金钟洙。

  去年底重新集结的实德队有一个变化,即预备队与实德队已经合二为一,这也是为了与国际接轨、增加队内竞争意识、更好发现和培养年轻队员的措施。与此同时,在朴成华的推荐下,实德俱乐部聘请了金钟洙为预备队主教练,两支队伍于1月3日一起来昆明。据了解,金钟洙虽然比朴成华小几岁,他们做球员时同在韩国国家队效力过。

郑钟洙进行战术指导
郑钟洙进行战术指导

  上周,朴成华安排实德队与预备队打了一场教学比赛,平时两支队伍分开练。从训练过程看,金钟洙对年轻队员较有耐心,甚至是手把手地教学。昨天和今天,实德队预备队也都是一天两练。两支队伍在一起的好处是,朴成华可以随时调整队员上下,目前原实德一线队的盛军、芦强等人去预备队训练,而预备队的金洋洋、孙国文等人则跟随一线队训练。实德一线队和预备队将在本月底从昆明返回大连。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