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欢迎范尼暗示劳尔难回归 新前锋可激励笨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07:09

    搜狐体育讯 皇马确定要买前锋,这让穆里尼奥非常高兴,在赛前的记者会上,穆帅对俱乐部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引进一名前锋对皇马来说很好,我一直都在坚持这样的想法,现在终于等到了,因为接下来我们有太多比赛要踢,俱乐部正在寻找新援,这让我很开心。转会大门要到1月31日关闭,如果国王杯我们淘汰马竞,到那之前还有5场比赛要踢。多一名前锋的话对于皇马来说有很大帮助,虽然很多名字都和我们联系在了一起,不管谁来都会有用的,如果是范尼的话,我会感到高兴,我在英超的时候就非常了解他。”

  不过穆帅却不想进一步谈论范尼和皇马的事情:“他现在还为汉堡踢球,还穿着别的球队的球衣,对此我不能谈论太多,我没有联系范尼,我也没向俱乐部去了解这个事情,所以引进范尼的可能性和进展我并不清楚。”

  虽然皇马要买前锋,穆帅还是肯定了本泽马的表现:“我对他感到满意,本泽马比以前更加努力,总是为全队的需要而服务,按照我的战术要求去做。本泽马缺少进球,是因为他缺少了一点破门的欲望,看看C罗,他就会为了一个进球而狂奔数十米,本泽马这一方面还是差了点。当然买进一名前锋后,我不会让本泽马失去出场的机会,而是采用轮换。他现在的精神状态有些不好,因为比赛太多的缘故,但作为教练我会帮助他,皇马引进一名前锋后,会对本泽马是一个激励和促进。”

  拉斯-迪亚拉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穆帅对此进行了解释:“因为后腰位置我已经有了阿隆索、加戈、赫迪拉和格拉内罗,人手已经够了,我想多一名进攻型球员,所以我让莱昂和卡纳莱斯都进了大名单。厄齐尔有一些轻伤,他还有机会出场,所以进入了大名单,赛前我会根据他的情况下决定是否让他首发,厄齐尔要是不能出场的话,顶替他的人将是卡卡。”

  小将莫拉塔再次落选大名单,并且本赛季很难有机会再进一队效力,穆帅还是鼓励了这位小将:“莫拉塔属于皇马,他肯定会进一队并且创造历史,和卡纳莱斯一样,未来10年他都属于皇马,俱乐部不会将他出售。莫拉塔已经多次跟一队训练,并且进入过比赛大名单,他下赛季就能正式进一队。但是现在皇马的压力和环境并不适合他,只有少数人能在17岁的时候进入豪门的一线队,像劳尔、马拉多纳和齐达内,但年轻球员如果来到一队踢不上比赛的话,谁都会想走人。莫拉塔本赛季在B队只打进4球,他需要进更多的球,尽管前途光明,但莫拉塔还是需要耐心和脚踏实地,下赛季他应该会更好。”

  有媒体问到劳尔冬季回归皇马的可能性,穆帅表示可能性不大:“劳尔在沙尔克很开心,有很多的出场机会,延续着自己的生涯,这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我和他聊过,也发过短信,我知道他在德甲踢得很好,进球也不少。”最后谈到本场与阿尔梅里亚的比赛,穆帅认为客场的比赛不会轻松:“这场比赛会很艰难,阿尔梅里亚需要分数,他们不想输球,而且阵中拥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