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已开打 成乒乓球爱好者盛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16日13:44
  晚报讯 以“全民健身、快乐乒乓”为主题,2011年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开幕。赛事已经成功举办5届,是上海乒乓球爱好者每年迎新的重要体育活动。今年有1609人报名参赛,是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届。本届赛事在原有的男单、女单各年龄组的基础上,增设男女混合团体赛,提高了赛事的观赏度,此外奖金额度也有明显提高。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世界冠军郑敏之、郑怀颖与乒乓球爱好者共同为本次大赛开球。开幕当天,成年组团体赛、中老年组团体赛,及男子C组单打比赛在闵行区体育馆挥拍。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