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特维斯梅开二度 哲科首秀曼城4-3取胜登顶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6日14:58

  人民网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5日23: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展开,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狼队。本场比赛一波三折,米利加斯第12分钟率先破门,主队的图雷兄弟各入一球,特维斯梅开二度,此后客队由多伊尔射入点球,祖巴尔头球破网,坐镇主场的曼城最终以4-3险胜狼队,在比曼联多赛3场的情况下以45分坐上了英超积分榜的头把交椅。

  曼城本赛季做客曾1比2负于狼队,但曼城此前6战狼队取得5胜1平,特别是上赛季双杀狼队。狼队上次客胜曼城还是1999年。双方历史交锋112场,曼城42胜24平46负稍处下风。曼城2700万新援哲科首次亮相,这是他自去年12月18日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戴维-席尔瓦膝伤痊愈回到替补席。狼队队长卡尔-亨利同样在膝伤缺席8周后重返替补席。

  开场不久,米利亚斯的外围射门偏出。第4分钟,米利亚斯传球,史蒂文-弗莱彻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高出。第6分钟,哲科突破赢得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但特维斯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曼城展开反击,贾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科拉罗夫挡出。狼队第12分钟取得领先,亨特右路传中,科洛-图雷的解围被孔帕尼后背挡下,米利亚斯的近距离射门先被乔-哈特勉强挡下,但米利亚斯跟进补射入网。

  狼队连续获得机会,第15分钟,贾维斯右路传中,米利亚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乔-哈特没收。第20分钟,亨特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贾维斯12码处推射被科拉罗夫在小禁区边缘奋不顾身挡出底线。第25分钟,曼城解围角球,亨特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第31分钟,特维斯传球,亚当-约翰逊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亨尼西伸腿挡出。

  第34分钟,萨巴莱塔传球,特维斯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稍稍偏出。曼城第40分钟扳平比分,亚亚-图雷传球特维斯,狼队后卫解围失误,哲科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斯蒂尔曼挡出。随后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孔帕尼头球摆渡,科洛-图雷小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穿过数人入网。第44分钟,科拉罗夫远射令亨尼西扑救脱手偏出底线。

  曼城第49分钟反超比分,亚当-约翰逊传球,特维斯带球突入禁区,在连过3人之后8码处单刀推射破门,2-1。第51分钟,德容传球,特维斯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偏出远角。随后莱斯科特换下科洛-图雷。曼城第54分钟扩大比分,哲科同特维斯踢墙配合后送出直传,亚亚-图雷16码处单刀推射破门,3-1。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

  第57分钟,贾维斯开出角球,祖巴尔15码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66分钟,哲科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米利亚斯挡出。狼队解围角球,萨巴莱塔右路禁区边缘传中,特维斯8码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4-1。第68分钟,莱斯科特禁区内对多伊勒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4。第74分钟,亚亚-图雷传球,特维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斯蒂尔曼挡高出横梁。

  第82分钟,特维斯被米尔纳换下,全场球迷响起掌声。随后亚亚-图雷突入禁区内的单刀射门被亨尼西出击挡出左侧立柱。随后戴维-席尔瓦换下亚当-约翰逊。狼队第88分钟再度拉近差距,替补出场的比亚开出角球,祖巴尔小禁区边缘外的头球攻门被德容在门线内钩出,裁判判罚进球有效,3-4。第94分钟,比亚20码处劲射被孔帕尼挡出。第96分钟,乔-哈特长传,米尔纳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也被卡尔-亨利挡出底线。

  曼城出场阵容(4-3-3):25-乔-哈特;5-萨巴莱塔,28-科洛-图雷(51',19-莱斯科特),4-孔帕尼,13-科拉罗夫;34-德容,18-巴里,42-亚亚-图雷;11-亚当-约翰逊(84',21-戴维-席尔瓦),32-特维斯(82',7-米尔纳),10-哲科

  狼队出场阵容(4-4-2):13-亨尼西;23-祖巴尔,5-斯蒂尔曼,16-贝拉,11-沃德(69',22-穆约科洛);12-亨特,20-米利亚斯,14-大卫-琼斯,17-贾维斯(80',25-比亚);28-多伊勒,10-史蒂文-弗莱彻(69',8-卡尔-亨利)

  博尔顿客场0比2不敌斯托克城。第37分钟,通恰伊开出角球,埃尔曼德前点头球解围不力,希金博瑟姆远点捅射打在雅斯克莱宁腿上偏转入网。第63分钟,奈特禁区内对埃瑟林顿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博尔顿遭遇客场5连败。

  西布罗姆维奇主场3比2险胜布莱克浦。布莱克浦上次客胜西布朗还是1964年。第11分钟,西布朗解围角球,大卫-沃恩右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入左上角。西布朗连入2球反超,第37分钟,多兰斯左路传中,奥德姆温吉8码处推射破门。第52分钟,托马斯摆脱厄德利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金森勉强扑挡,跟进的莫里森近距离捅射入网。布莱克浦第80分钟追平比分,马修-菲利普斯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泰勒-弗莱彻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西布朗第87分钟绝杀,沙尔纳长传,卡斯卡特解围不力,奥德姆温吉14码处弹射破门。终结近期5连败的西布朗近11个主场对阵布莱克浦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