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获5连胜 主教练蔡斌照样鸡蛋里挑骨头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16日13:48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北京汽车女排在光彩体育馆主场以3比0完胜河北女排,积15分居女排甲B第一,而主帅蔡斌则表示全队一传体系表现过于糟糕,离自己的预想还有很大差距。

  北汽女排整体实力完全在对手之上,开局薛明的拦网就连得3分,逼迫河北队主帅孙雁雄赶忙叫暂停。接应二传手曾春蕾的发球与后攻极具杀伤力,北京队以25比14横扫首局。第二局北京队出现明显起伏,一传体系无法保证,导致全队比较被动,幸亏对手接连失误,北京队再度掌握主动,并以25比16轻取本局。第三局,曾春蕾的强势进攻压制对手,北京队以25比20击败对手。全场比赛遗憾的是,二传手韩旭与主力副攻手薛明之间的配合依然生疏。

  赛后,河北队主帅孙雁雄笑着说:“我们祝贺北京队取得五连胜,我们在各方面实力均不如北京队。让我感动的是,北京赛区提供的食宿的确一流,而且场馆内很暖和,各方面都说明北京赛区是甲B最暖人心的赛区。”

  而在昨天下午,北京汽车男排客场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以3比0完胜北航男排,取得甲B联赛五连胜,且不失一局,积15分高居甲B联赛榜首,冲A形势一片光明。

  比赛开局,北汽男排很快便以25比13横扫首局。第二局打响,北汽男排攻势依然迅猛,拦网也接连奏效,从而以25比15再度横扫一局。北航男排随后展开猛烈的反扑,尤其是拦防和发球奏效,北汽男排遭遇挑战,不过北京队毫不慌乱,并以25比23拿下全场比赛。截至昨晚,甲B男排联赛战罢半程,北汽在结束的全部5场比赛中不仅全胜,而且均以3比0取胜,积15分列第一,第二名福建队积12分,天津队积7分,河北队积6分,湖北队积5分,北航积0分,甲B前两名冲上甲A。由此可见,全队在少帅李牧的率领下,的确体现出冲A不可阻挡之势。 J087

  作者:孔宁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