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青岛中能迎来第三位韩籍主帅 最低目标打进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6:34
张外龙(左)正式与青岛中能签约
张外龙(左)正式与青岛中能签约

    搜狐体育讯 带着妻子和四包行李来青接受面试的张外龙没有让自己失望,经过两天艰苦谈判后终于在今天上午与中能俱乐部签订合同,成为新赛季第四位在中超联赛执教的韩国籍主帅。根据计划,张外龙也将于明天下午前往昆明海埂与球队汇合,正式开始对中能队的改造工作。

  “在韩国执教过10年,在日本也有15年的执教历史。”张外龙的开场白相当给力。“我选择来青岛执教原因是看好这是一支非常年轻,很有潜质的队伍,希望在下个赛季能有刚好的前景。”当问及自己最需要对球队改造的地方,张外龙也表示只是通过书面资料和比赛录像来了解这支队伍,一切都要等自己前往海埂后才能有进一步动作。

  谈到中能队人员框架时,张外龙所重点强调的本地化也正是中能俱乐部不断追求的。对于新赛季带队打进前十的最低目标,张外龙表示有信心完成这一目标。“这是队伍基本都是由本地年轻队员组成,这让队员更有荣誉感和责任心,这也是我最理想的队伍。”

  本次发布会上除了宣布主帅人选外,张外龙带来的巴西助手福卡也作为第一助手与中能俱乐部签约,并将于明天与张外龙一起赶往海埂。在队内已经拥有杨为建、周薪、刘乐阳以及前南助教米洛的情况下,张外龙与福卡的加盟将令教练组的人数达到六人。

  1961年出生福卡在1999年转行后一直在巴西联赛做助教,也一度是巴西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其主要任务就是负责体能和守门员的训练工作。1994年后前往日本后与张外龙相识,后来便跟随张外龙在日本和韩国足坛闯荡,本次来中国联赛张外龙也没有忘记这位助教,将其带到中能。“我现在还不清楚教练组的组成,如果有必要的话肯定会做出调整。”对于教练组人员过多,位置重叠的问题,张外龙表示短期内不会有太大动作,但有必要重新调整。(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