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选帅有新进展 和韩国籍主帅张外龙正式谈判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16日16:41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中能选帅终于又有了新的进展。已经来到青岛的韩国籍主帅张外龙昨天正式与俱乐部进行了谈判,双方沟通比较顺利,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昨晚告诉记者:“能不能定,明天上午就会有结果。 ”张外龙和自己的妻子一行是于13日抵达青岛的,14日上午,张外龙合作多年的一名巴西籍助教也来到青岛。虽然中能方面在第一时间就将俱乐部起草的合同文本送到张外龙的手中,但是韩国人在抵达后的第二天选择的是考察俱乐部的硬件设施,先后走访了天泰体育场、弘诚体育场和虎山训练基地,却并未就合同问题与俱乐部方面进行任何实质性的磋商,韩国人给出的理由是要等他的经纪人到来后才肯谈判。昨天凌晨,张外龙的经纪人终于抵达青岛,双方也就合同条款开始了正式谈判。

  谈判一直持续到深夜,记者一直在等待消息,直到晚上10时多,于涛回电记者表示,自己刚刚宴请完张外龙一行,“乔总出差在外,他打电话回来也让我们尽快确定,所以今晚我也是特意过来宴请他们,和他们再好好沟通一下。 ”于涛告诉记者,自己对于张外龙的印象不错,“人比较沉稳,能感觉到是一个很敬业、很认真的教练,包括他在K联赛和J联赛中的执教经历,综合比较来说,他还是比较适合我们队伍的。 ”当然,印象好不能代表签约没问题“我们现在还是在谈,无论能不能成,明天就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 ”

  其实,中能俱乐部和张外龙之间早已经不算陌生,据介绍,早在韩国期间,中能方面已将薪金范围、球队状态等涉及执教的核心问题与张外龙进行沟通,在经纪人的联系下,双方就这些硬性条款基本达成共识。除此之外,张外龙还通过他在延世大学的师兄李章洙了解青岛队的相关情况。来青岛之前,张外龙对青岛的情况已经摸得相当熟悉。至少到目前来看,双方还是很有希望最终达成一致的。 “时间拖了这么久,我们也想尽快确定主教练,但这件事情必须要谨慎。 ”于涛最后也是表示,如果双方在明天不能达成一致,俱乐部也不会因此变得被动,“还有很多候选人,包括前面接触过的也没有放弃,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尽快确定主帅。 ”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