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杨威:张成龙获奖希望大 不因情感因素投体操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8: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6日,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投票评委的前体操队奥运冠军杨威也出现在了现场,对于这次中国体操队一共获得3项提名,杨威也表示这是对体操队在过去一年表现的认可,同时他也向搜狐体育透露,自己不会因为个人情感因素把票全部投给体操队。

  2010年中国体操队获得了大丰收,荷兰鹿特丹世锦赛以及广州亚运会上实现了大包大揽,杨威表示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表现确实令人惊艳,“鹿特丹世锦赛的强手非常多,我们这批老队员退役后,新队员能够担当重任,能够拿到团体冠军说明他们承受住了压力,体现出了能力。”

  这次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中国体操队获得了最佳团队的提名,陈一冰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的提名,而小将张成龙则获得了最佳新人的提名,在所有运动队中获得提名个数最多。杨威认为这也体现出了体操队的实力,当被问到这3个奖项哪一个最有希望获得最终冠军时,杨威表示3个奖项都有希望,“最强劲的应该是最佳新人的张成龙,因为他夺得冠军的含金量最高,他是在荷兰本土选手非常强势的情况下夺得的金牌,我觉得这给他强劲的自信心,也是中国单杠成功的标志。”

  而对于目前中国体操队领军人物陈一冰,杨威也不吝溢美之词,“他已经越来越成熟了,每次看到他比赛都很成熟和稳定,他的出现带领着这个年轻的团队正走向最佳状态。”

  大家最感兴趣的可能是今天杨威作为投票评委都投给了谁,杨威并没有直面回答记者这个问题,只是表示自己会综合考虑,不光看个人情感,还要跟其他候选人去对比,“我会去看所有候选人的含金量,我觉得含金量很重要。”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