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联赛第七轮:浙江万丰奥特0-3不敌八一队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16日19:47

     新华社杭州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七轮比赛16日开赛,浙江万丰奥特队主场迎战八一株洲队。最终主队以0:3不敌对手,主场遭遇两连败。

    目前的联赛积分排名主队暂居第七,而客队高居第二。

    第一局,浙江万丰奥特首先开球,八一队抢先得分。在双方战至3:4时,客队连续得分,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大到7分。10:17,就在观众以为主队很快将输掉第一局时,浙江队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无奈因实力差距过大,主队终以20:25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易地再战,客队开局即连得3分,比分一路领先。在不知不觉中,双方战至9:16,进程如同第一局。不过,此后客队显然加强了防守,没有让上局的情况重演,而主队接连发球失误,则预示了本局的结果。最终,客队以25:15轻松舀下本局。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虽然主队抢先得分,但客队立即还以颜色,连得4分。主队此后主动失误增多,尤其是发球多次失误,让客队连续得分,比分很快被拉开。双方战至4:10时,客队换下了多名主力队员。此后,客队主动失误开始增多,扣球多次出界,主队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并一度反超比分。21平以后,双方比分交蘀上升,比赛呈现白热化局面。战至27平时,主队先是发球失误,丢掉了关键一分,而客队随后一个探头球得手,将比分定格在29:27,最终锁定了胜局。(完)2011/01/16 19: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