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打破辽宁不败金身 老队员仍是中流砥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6日20:02

  华奥星空上海1月16日电(记者 李旭)新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展开第七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上海唐朝直落三局打破了辽宁队的不败金身。老队员依旧是上海队的定海神针,沈琼拿下14分,是主队中的得分王。

  作为卫冕冠军,上海队在此轮之前已经输掉了两场,尤其是年初的第一个主场就被攻陷,年轻的辽宁队则是六连胜。

  “第一个主场就输掉了,真的很对不住球迷。”唐朝俱乐部主教练王健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辽宁之前六连胜,我们把他们当作真正的强队来准备。”

  原本被认为的一场鏖战却呈现一边倒的局势,上海男排直落三局获胜,除了第一局以28-26赢得较为艰难外,其余两局分别让对手得到了17分和16分。

  “首发换了两个新队员,是为了拼发球,拼拦网。但年轻队员第一局还是偏紧张,二、三局靠老队员稳定局面,打出了正常水平。”王健评价。在首发中,主教练派上了年轻选手黄彬和沈琼搭档,但发挥频频。王之腾在首局后半段上场,打满了后两局。沈琼、方颖超、王之腾三人总得分达到了29分。

  尝到了赛季首败,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似乎并不太意外。他说:“我们的位置摆得很低,上海队以老队员为主,我们要去冲击他们。辽宁整个发挥来看,第一局比较正常,但二、三局自己的一传首先出了问题,发球失误也较多。”

  积分榜上,辽宁和八一同为6胜1负,但以小分的劣势屈居第二,上海队凭借这场胜利上升到第三。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