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皮耶罗任意球铁腰世界波 尤文图斯2-1巴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23:55

视频-皮耶罗建功阿奎拉尼救主 尤文2-1巴里
莱切1-1逼平AC米兰 国米4-1完胜博洛尼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2点,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全面开打,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巴里。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凭借皮耶罗和阿奎拉尼的进球主场2-1险胜巴里结束联赛两连败。皮耶罗上半时利用直接任意球帮助尤文领先,下半时鲁道夫为巴里扳平比分,78分钟,阿奎拉尼世界波破网帮助尤文主场获胜。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过68次交锋,尤文图斯40胜19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尤文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中2-0完胜卡塔尼亚结束连败,但是在联赛中的连败还是让球队在积分榜与领头羊AC米兰的差距有些过大。在首发阵容中,由于托尼在意大利杯赛中受伤缺阵,尤文图斯仅皮耶罗1人可用,而皮耶罗也属于是带伤上阵,小将吉安内蒂与皮耶罗搭档。中场方面由于梅洛禁赛,边缘人物西索科成为梅洛的替代者。后防线上,布冯在意大利杯复出之后重回联赛的赛场,索伦森和特劳雷镇守两个边路。

  开场7分钟,尤文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稍稍高出。之后的15分钟比赛,尤文图斯虽然在控球上占有优势,但是球队在禁区前由于缺乏足够的高度,两个边路给到门前的传球也无法形成威胁。第25分钟,巴里前场快速开出任意球,库图佐夫小禁区位置得球扫射,没有打正部位,皮球被布冯轻松得到。第26分钟,尤文前场左路快速反击,皮耶罗接克拉西奇禁区前的横敲中路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

  第33分钟,皮耶罗禁区左肋制造任意球机会,皮耶罗任意球小角度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皮耶罗前场突破被多纳蒂放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并且吹罚任意球,皮耶罗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高出大门。第42分钟,皮耶罗禁区前制造任意球机会,皮耶罗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入大门右上角,1-0。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皮耶罗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暂时1-0领先巴里队。

幻灯:皮耶罗世界波 尤文2-1险胜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巴里换人调整,奥卡卡换下库图佐夫。第51分钟,索伦森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阿尔瓦雷斯前场右路直塞,鲁道夫大禁区左肋入网,1-1,巴里扳平比分。第58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马丁内斯换下吉安内蒂。第64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外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5分钟,尤文换人调整,莫塔换下索伦森。第70分钟,皮耶罗左路突破后传中,佩佩倒地扫射未打正部位,皮球被巴里门将轻松得到。第74分钟,马丁内斯右路突破后传中,阿奎拉尼大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76分钟,巴里换人调整,卡斯蒂略换下鲁道夫。第77分钟,格里格拉换下特劳雷。第78分钟,尤文主场再次取得领先,皮耶罗前场任意球给到门前被解围,阿奎拉尼禁区线位置迎球怒射,皮球如炮弹般直入大门,2-1。第85分钟,马丁内斯前场断球后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巴里门将飞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皮耶罗和阿奎拉尼的进球主场2-1险胜巴里结束联赛两连败。

幻灯:美女球迷为尤文助阵

  尤文图斯(4-4-2):1-布冯/43-索伦森(65’2-莫塔)、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7-特劳雷(77’21-格里格拉)/27-克拉西奇、5-西索科、14-阿奎拉尼、23-佩佩/10-皮耶罗、41-吉安内蒂(58’25-马丁内斯)

  巴里(4-4-2):1-吉列特/5-马谢洛、15-贝尔蒙特、52-格里克、84-拉吉/90-阿尔瓦雷斯、8-多纳蒂、14-加齐、7-里瓦斯/71-鲁道夫(76’9-卡斯蒂略)、20-库图佐夫(46’89-奥卡卡)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