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东道主三剑齐发 卡塔尔3-0科威特出线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2:13

视频集锦-塞萨尔秀贝式弧线球 卡塔尔3-0科威特
视频集锦-蒿俊闵世界波 国足2-2乌兹告别亚洲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0点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展开A组末轮较量,东道主卡塔尔队迎战科威特队。第11分钟,比拉尔利用角球头球破门;第16分钟,萨义德补射空门再进一球。下半场第85分钟,塞萨尔的任意球帮助卡塔尔队最终3-0锁定胜局,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本轮前,卡塔尔队一胜一负得到3分,科威特队则两战全败0分垫底。这两支球队均未丧失出线希望,但同时手里亦无法握有主动权,只能去看他人脸色。这亦给本场决战,增添了诡异的色彩。

  比赛开始后,卡塔尔队就展开狂攻。第2分钟,卡塔尔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到后点,塞巴斯蒂安头球攻门高出。第10分钟,卡塔尔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劳伦斯任意球直接大力抽射,球被对方门将单拳托出底线。第11分钟,卡塔尔队率先进球。卡塔尔队右路角球开到禁区,第一点被科威特队顶出禁区,卡塔尔队外围过顶挑传,比拉尔后点插上甩头攻门得分。第16分钟,卡塔尔队后场过顶长传,萨义德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塞巴斯蒂安跟上补射又被扑出,萨义德再次补射球进,开场不到20分钟,卡塔尔队就以2-0领先。

  第24分钟,科威特队开战术角球,瓦利德带球下底,穆塔瓦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28分钟,科威特队快速反击,法赫德带球突破,艾哈迈德铲球犯规被出示一张黄牌。第36分钟,科威特获得任意球,拉希德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科威特队右路进攻,法赫德横传中路,穆塔瓦倒钩射门,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科威特队开战术角球,阿纳齐禁区外一脚斜射打高。上半场,凭借比拉尔和萨义德的进球,卡塔尔2-0领先科威特。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替补出场的阿贾布就制造威胁,一脚远射打偏。第48分钟,卡塔尔战术角球打出配合,遗憾的是过于靠近门将,未能形成威胁。第52分钟,卡塔尔起边路起球传到禁区,被科威特防守球员抢先解围。第53分钟,穆塔瓦边路带球突破,和队友撞墙式配合后,倒在了禁区内,裁判未予理睬。第58分钟,穆塔瓦禁区外一脚打门,未能踢上力量,球擦地滑门而过。

  第60分钟,穆塔瓦任意球传中,被卡塔尔防守球员解围。第63分钟,双方球员在场上发生争执,好在主裁判及时上前分开双方球员,才避免了冲突的发生。第64分钟,卡塔尔发动进攻,结果马吉德被吹越位。第68分钟,穆塔瓦禁区外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科威特传球失误被对方打出反击,不过萨义德的直传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幻灯:卡塔尔3比0大胜科威特 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随着比赛的进行,看不到出线希望的科威特也基本放弃了反攻的机会,第74分钟,科威特队左路配合后下底传中,但是阿纳齐在中路并没有抢到第一点形成攻门,随即卡塔尔队就发送了一次反击,劳伦斯一个直塞送到禁区,接应的卡塔尔队球员在科威特后卫的紧逼下倒地,但是裁判并没有理会这次倒地。科威特队的侯赛因随即又因为战术犯规吃到黄牌,两队随后也利用比赛停滞的时间进行了人员轮换。

  第80分钟,科威特迎来了绝佳的得分良机,法赫德的下底传中,阿贾布头球攻门,但是可惜的是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科威特错失得分良机。随后科威特队的任意球机会,又没能产生威胁,第85分钟,塞萨尔帮助卡塔尔队锁定胜局,科威特队阿米尔的犯规,送给卡塔尔队一记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塞萨尔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绕过人墙直飞球门左上角,死角,3-0。最终卡塔尔队以3-0击败了科威特队,由于另一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2-2战平中国队,卡塔尔以小组第二出线。 (紫轩)

  卡塔尔(4-4-2):1-布尔汉;13-马吉德-易卜拉欣、 18-易卜拉欣-贾尼姆、6-比拉尔、2-哈米德-伊斯梅尔;16-穆罕默德-萨义德(79’20-哈桑)、7-维萨姆-里兹克、4-劳伦斯-夸耶、3-穆罕默德-卡索拉 23-塞巴斯蒂安-索里亚、12-尤素夫-艾哈迈德

  科威特(5-4-2):22-纳瓦夫;2-雅各布(46’5-阿贾布)、4-侯赛因、6-阿莫尔、19-阿尔拉希迪;7-法赫德、14-塔拉尔、15-瓦立德、8-阿尔恩迪(62’21-恩济);17-穆塔瓦、16-阿尔恩济(79’10-哈尔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