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直击:高洪波发飙被罚上看台 赞助商高管爆粗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2:10

视频-高洪波不满场上判罚 质问裁判被罚上看台
视频集锦-蒿俊闵世界波 国足2-2乌兹告别亚洲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6日多哈报道) 决战,终于到来。观众寥寥,媒体冷漠,高洪波能创造奇迹吗?GHARAFA体育场,区区两千名球迷不离不弃的球迷注视着这支年轻的球队,他们沸腾的加油声是国足创造奇迹的动力,然而国足苦苦挣扎了90分钟,最终还是未能创造奇迹。

  输给卡塔尔之后,中国队的人气急剧下降,尽管中乌之战的体育场仅仅能容纳12000名球迷,但是现场的球迷只占据了看台的四分之一。来自中国的球迷在人数上占据了优势,他们开场后就不断高喊:“中国队,加油!”在他们旁边,二百名乌兹别克球迷敲锣打鼓,声势也毫不逊色。韩乔生:中乌战裁判不敢恭维>>

  开场后乌兹别克斯坦核心沙茨基赫面对空门一脚踢飞,中国队随即反击获得角球,于海前点头球奇迹般破门,两千名中国球迷立刻陷入狂喜当中,记者席也是一片欢腾声,“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的声音瞬间就盖过了乌兹别克斯坦球迷的锣鼓声。

  乌兹别克斯坦丢球后展开凶猛的反扑,中国队一度被压制在半场之内,只能利用反击偷袭对手。看台上两队球迷的斗法却势均力敌,中国球迷挥动五星红旗,奋力高喊加油,乌兹别克斯坦则借助手中的锣鼓跟中国抗衡。第21分钟,赵旭日一脚远射轰在衡量上,乌兹别克斯坦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幻灯:高洪波吃红牌全过程 怒吼裁判被罚上看台

  中国队好景不长,第30分钟乌兹别克斯坦打出漂亮反击,艾赫迈多夫轻松外脚背弹射得手,原本垂头丧气的乌兹别克球迷立刻重新振奋起来。中国球迷不得不偃旗息鼓,他们高涨的士气骤然跌落,仿佛看到了中国队悲剧结局。第35分钟,蒿俊闵送出绝妙传中,郜林头球攻门直奔死角,可是乌兹别克门将不可思议的把球扑出。

  下半场比赛伊始,中国队就遭遇当头一闷棍,海因里希一脚惊天远射直接破门,此举无异于把中国队送入出局的深渊,乌兹别克斯坦球迷用尖利的口哨声为国足送行,一些失望的中国球迷干脆起身离场,不过大部分球迷选择了守望国足,可是他们的声势完全被对手压了下去。

  当所有人都陷入绝望的时候,蒿俊闵挺身而出,他一记落叶式任意球把比分追成2-2平,恍惚间中国队重燃取胜的希望,看台上“中国队,加油!”的条幅再度拉了起来,球迷的“加油声”也重新回荡起来。2分钟后,郜林门前鱼跃冲顶险些再度破门,球场内立刻响起惊声尖叫。

1.您如何看国足2-2不敌乌兹别克?





2.您如何看国足小组遭淘汰?





3.您是否看好国足未来以及世界杯预选赛?




查看结果

  比赛随后陷入僵局,中国队数次创造得分良机,球迷的心也是跌宕起伏,只可惜每每到临门一脚,国足失之毫厘。主裁判有数次判罚不利中国判罚,看台上一个中国队赞助商的高管怒爆粗口,其声音之响亮令人侧目。”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乌兹别克球员故意拖延比赛时间,中国队主帅高洪波愤怒的向主裁判提出抗议,但此举引来裁判不满,他直接被红牌驱逐出场。

国足生死战评分:蒿俊闵最高 赵旭日邓卓翔最低

  最终奇迹没能上演,中国队2-2战平乌兹别克斯坦无缘八强战。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球员低着头走向一直支持他们的球迷,他们挥手向球迷表示致意,此举也赢得了球迷们的一阵掌声,中国队的亚洲杯之旅在这阵掌声中走到尽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