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蒿俊闵坚信国足未来很光明 结果遗憾向球迷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2:53

视频集锦-蒿俊闵世界波 国足2-2乌兹告别亚洲杯
进球-于海闪电头槌 乌兹小角度 30米重炮 蒿俊闵落叶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0点15分,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A组进入小组赛末轮争夺。在阿尔加拉法体育场,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2-2握手言和,最终以1胜1平1负积4分位列小组第三,连续两届亚洲杯止步小组赛阶段,乌兹别克斯坦和东道主卡塔尔携手挺进八强。此役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轰出世界波的蒿俊闵赛后接受了采访。如何评价国足亚洲杯表现>>

  对于小组出局的结果,蒿俊闵显然有些失望。“作为球队来说还是非常遗憾吧,我们全队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赛前我们做好了许多应对困难的准备,包括先进球或者先失球,但是我们太想进第二个球了,结果在防守上有些着急,让对手很快抓住了扳平的机会。”

1.您如何看国足2-2不敌乌兹别克?





2.您如何看国足小组遭淘汰?





3.您是否看好国足未来以及世界杯预选赛?




查看结果

  随后蒿俊闵对给予国足支持的球迷表示了歉意。“十分感谢球迷,但是从结果来说我觉得要表示我们的歉意,这么多的现场球迷来给我们加油,还是没能出线,实在对不起他们。”

国足生死战评分:蒿俊闵最高 赵旭日邓卓翔最低

  对于未来,蒿俊闵也做了简单的展望:“这支队伍还是比较年轻吧,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们的努力,相信我们能够越来越好的。”(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