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儒雅高洪波为何如此激动 教练组疑似推卸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3:01

视频-高洪波不满场上判罚 质问裁判被罚上看台
视频集锦-蒿俊闵世界波 国足2-2乌兹告别亚洲杯

    搜狐体育讯 2011卡塔尔亚洲杯A组中国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结果,双方战成2比2平,中国队积四分,无缘小组出线。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和和卡塔尔分列小组第一和第二,晋级复赛阶段。

  赛后,顶替高洪波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傅博将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没有获胜的问题归结为运气,而对三场小组赛的回顾,傅博谈到小组三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都不同。言外之意,小组赛三场目标不同、对手不同、比赛阵容不同、更重要的是阵容不同!傅博谈到,亚洲杯比赛,中国队达到了锻炼的目的……

幻灯:高洪波吃红牌全过程 怒吼裁判被罚上看台

  无论傅博是否能代替高洪波的心声和表达,但表达出的意思就是,中国队将亚洲杯当成锻炼,一次无从轻重的锻炼比赛。既然赛前已经将自己定位三流,而比赛踢成这样,相信国足教练组后悔当初没把自己当成亚洲四流或者五流甚至不入流……。那样,就更不会给国人的春节添堵。

  高洪波不是不着急,只是碍于自己一贯的风度不好意思发作。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裁判一次很正常的犯规判罚终于点燃了高洪波心中的无名烈火……整场比赛,裁判中规中矩,双方均没有较大异议。反倒是终场前高洪波的表现,折射出了整个国足的心态。

1.您如何看国足2-2不敌乌兹别克?





2.您如何看国足小组遭淘汰?





3.您是否看好国足未来以及世界杯预选赛?




查看结果

  早知道奋发,早知道着急,何必当初?

  当搜狐体育记问道,中国队一直强调整体进攻和防守,但在关键时刻却没有一个人能站出来,二者是否相互矛盾时。傅博说到,中国队所有队员都在努力,都在站出来拼搏。

国足生死战评分:蒿俊闵最高 赵旭日邓卓翔最低

  话都会说,但傅博你知道吗?整个中国队,你们知道吗?国家队和一个公司并无太大差别。公司追求利益最大化,国家队追求成绩最优化。很多球迷不看过程看结果。你能将所有的不利结果归结为运气和裁判吗?我们的确看到本场中国队的进步,但如果教练组却这样说,我们广大观众只能认为,你们教练组在推卸责任!

  如果对卡塔尔能踢出如此的精神状态,我们此时此刻是否可以很高兴的在庆贺小组出线呢?

  如果你们对卡塔尔能踢出如此的精神状态,国人都不会责备你们为春节添堵。反倒是先松后紧的比赛状态和态度和教练组的推卸责任,让人们觉得国足是否还有希望?

  不好说!

  阿联酋在补时最后阶段丢了一个乌龙球,都没有归罪于运气。傅博,你还有什么理由将国足的失利和整体失败归于运气?(搜狐体育 二十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