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海因里希演亚洲杯两连杀 中亚神锋成国足拦路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1月17日03:37

    搜狐体育讯 海因里希,一个中国足球不能忘却的敌人,是他将中国足球刻上了亚洲杯的耻辱柱,同时他又是一个中国足球不应该忘掉的好对手,因为他总会告诉国足你们的问题在哪里。2007年的亚洲杯,作为乌兹别克斯坦的替补杀手,海因里希终场前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了3-0,那一次海因里希完美的给朱广沪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今夜,在多哈,海因里希又用下半时的一记世界波完成了亚洲杯上对中国队的两连杀。

  “至少要进中国队一个球,”这是海因里希在得知与中国队再次会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战上相逢时的表态,很显然现在的乌兹别克斯坦头号射手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中乌生死战在今晚令国足体验了一把穿越的滋味,虽没有四年前惨败的苦楚,但是出局对于这批年轻人来讲,同样意味着天灾一半的打击,给国足带来天灾的外因,则是海因里希的天外飞仙。

  本场比赛的上半时进行的跌宕起伏,中国队早早由于海打进一球取得领先后,对手不慌不忙利用前场的优势扳回比分。就当下半时高洪波布置妥当等待着重新再来放手一搏的时候,中国队却遭遇到了当头一棒。比赛第46分钟,海因里希在右边路带球突然的一脚怒射划出落叶弧线,从杨智的指尖划入球门,2-1,这就意味着中国队的死刑,虽然随后国足追回了比分,但是2-2同样无济于事,这一次又是海因里希。

  作为多乌兹别克斯坦国内足球先生的得主,海因里希无疑是过去几年间中亚狼的锋线头牌,前有海因里希,中有杰帕罗夫,中亚狼的两个灵魂人物带领着球队在不断的进步,但在他们进步的路上,中国足球却屡屡扮演起了失败者的角色。2007年,替补登场的海因里希利用一次补射完成对了中国队的亚洲杯斩杀初体验,而在今晚,海因里希成功上演了连续两届亚洲杯同一时刻队中国队的两连杀,而乌兹别克斯坦则两度令中国打道回府。命运在轮回,中亚神锋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的拦路人,但是是谁成就了对手,答案只能是那不争气的中国足球本身。(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