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郜林:谁也不能每球都进 国足已努力功过任评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4: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6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最终没能创造奇迹,他们面对乌兹别克斯坦虽然攻入了两个球,但是也丢掉了两个球,最终无缘晋级亚洲杯八强。主力前锋郜林赛后表示,“我认为我们已经尽力了,你们应该可以看到我们的拼搏,球队表现怎么样还是大家去评价吧。”如何评价国足亚洲杯表现>>

国足生死战评分:蒿俊闵最高 赵旭日邓卓翔最低

  郜林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只打了30分钟就被换下场,这一次他再次获得首发机会,他对自己表现表示满意,“我的表现基本满意吧,出现了两次比较好的机会,没进球比较遗憾吧。任何一个顶级球员也不可能每一个球都能进,我觉得不要光看一个人,要看中国队整体的发挥,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整体上代表我们中国。”

1.您如何看国足2-2不敌乌兹别克?





2.您如何看国足小组遭淘汰?





3.您是否看好国足未来以及世界杯预选赛?




查看结果

  郜林也没有避讳上一场的敏感换人,他表示:“我很长时间没比赛了,裁判有些判罚引发了情绪,我的一些冲动影响了队伍,高导的换人还是非常理智的,对球队都我本人都是一种保护。”

  中国队在这次亚洲杯比赛中一共打进了4个球,其中3个都是依靠定位球攻入的,运动战攻击乏术似乎是中国队的命门,郜林说:“定位球本来就是运动战创造的机会,不管怎样的机会,进球都是技战术的一种结果吧,本质上定位球和运动战进球都是一样的。”

幻灯:高洪波吃红牌全过程 怒吼裁判被罚上看台

  虽然没能实现进入八强战的目标,但是郜林坦言球队达到了锻炼的目的,“现在的球队非常年轻,需要更多的比赛来磨练,亚洲杯的水平很高,虽然没能实现赛前制定的目标,但是我觉得收获还是很大的。结果上我们是不理想,但是比赛的过程还是可以接受的,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中国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