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杜威不满主裁感叹国足以多打少 不为出局找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4: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6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在生死大战当中未能创造奇迹,2-2战平乌兹别克斯坦之后,他们无缘晋级亚洲杯八强。队长杜威赛后承认技不如人,“没什么可抱怨的,输了就是输了。”如何评价国足亚洲杯表现>>

  亚洲杯中国队1胜1平1负,最终名列小组第三无缘淘汰赛,回首三场比赛杜威颇有感慨,他说:“出局了,各方面原因都有吧。很重要一点是队伍年轻,经验不够丰富吧。我们先后跟东道主,海湾杯冠军还有中亚劲旅都交了手,这是一个很好的检验机会,可以为球队的成长带来很多好处。”

国足生死战评分:蒿俊闵最高 赵旭日邓卓翔最低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当中,杜威认为最后一场球队表现最出色,“我个人觉得这场球放得比较开,我们面临必须要赢的局势,刚开始气势不错,把对手压制住了,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自己没把握住。确实对手能力比较出色,很正常,比赛就是这样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发挥了八九成吧,大家精神状态,技战术,包括相互呼应和鼓励都不错,综合来说这一场表现的最好吧。”

1.您如何看国足2-2不敌乌兹别克?





2.您如何看国足小组遭淘汰?





3.您是否看好国足未来以及世界杯预选赛?




查看结果

  中国队在亚洲杯上只有一个运动战进球,杜威并不认为这是球队的短板,他说:“都一样嘛,不管什么方式进球都一样,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阵地组织能力不足,这确实是个问题,只要发现了不足就有利于解决问题。”

  这可能是杜威最后一届亚洲杯,他说:“我觉得肯定还是非常难过,不过最后一场打怎么样,比分说明了一切,毕竟我们没有获胜,还是非常的遗憾。”

幻灯:高洪波吃红牌全过程 怒吼裁判被罚上看台

  杜威也委婉的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他说:“我们一直‘以少打多。’我觉得也没什么可怨言的,比赛输了就输了,我们出局了,这是现实,要接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