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闷战一场均无建树 莱切0-0暂平AC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3时45分,在意甲联赛第20轮的最后一场交锋中,AC米兰客场对阵莱切。上半场两队闷战45分钟均无建树,暂时互交白卷。

  AC米兰在本轮之前以4分优势领跑意甲积分榜,本轮那不勒斯被佛罗伦萨逼平,如果AC米兰能够击败莱切,他们就可以将领头羊的优势扩大到6分。莱切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历史上双方曾有34次交锋记录,AC米兰以20胜12平2负的成绩占据上风。

  今天AC米兰排出4312的阵型,锋线依然是帕托和伊布的组合。中场方面西多夫突前,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身后埋伏。后卫方面,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坐镇中卫,博内拉和阿巴特在两侧防守,门将则是阿梅利亚。

  上半场比赛由莱切首先开球。开场前10分钟,双方的攻防节奏都不是很快,AC米兰虽然占据场上主动,但并未获得射门机会。直到第19分钟,AC米兰才获得首次攻门的机会,弗拉米尼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加图索接应安布罗西尼分球后远射,球又一次飞出左门柱外。

  第24分钟,帕托骗过莱切后卫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7分钟,格罗斯穆勒禁区外的远射又高又偏没有威胁。第35分钟,迪米凯莱在右侧肋部突施冷箭,球被阿梅利亚稳稳抱住。第40分钟,西多夫左路突破后传中,帕托头球攻门直接飞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格罗斯穆勒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射高。一分钟后,伊布在禁区内面对三人包夹强行起脚,球被莱切后卫挡下。第45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接应博内拉传球后远射打高。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战成0比0平。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