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向亚足联申述:对方进球误判 主帅莫名被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7日05:40

  华奥星空多哈1月16日电(记者 张锐)多哈当地时间1月16日晚上19时15分,中国队在多哈的阿尔-加拉法球场迎来小组赛的第三场角逐,对手是目前排名小组第一的乌兹比克斯坦队。结果双方最终战成了2-2平,中国队自此结束了本届亚洲杯的征程。赛后中国队针对本场裁判的执法向亚足联提交了申述。

  赛后中国队的领队曹景伟和翻译张昭出现在了媒体工作间,陪同的还有两名亚足联的官员。由张昭执笔书面起草了一份申述,递交给亚足联。中国队申述的主要原因在于以下几点:在乌兹比克斯坦队的首个进球之前皮球已经出了边界,但主裁判和边裁却没有暂停比赛,而是让比赛继续进行,直接导致了中国队的失球;其次就是当值主裁阿普杜拉-阿尔希拉里在下半场多次做出不利于中国队的判罚,特别是当比赛正常进行中,多次中断比赛,判罚中国队队员犯规;还有一点就是比赛最后阶段,当值主裁将中国队的主教练高洪波罚上来了看台,而且没有出示红牌。

  对于这次判罚中国队从上到下都显得莫名其妙,当记者赛后问及此事时,领队曹景伟表示:“我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也希望亚足联能够做出解释。”不管怎么说,中国队的亚洲杯征程自此全部结束了,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赢得了过程,却没有赢得结果。即便亚足联的仲裁能导向对中国队有利的结果,也不能改变中国队出局的事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