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李琰师徒相拥庆贺 王濛解释女孩也能很“爷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7日05:45

  华奥星空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 郝铮)安踏2010 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今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评选中,王濛凭借在温哥华冬奥会中的出色表现没有悬念地夺魁。比起镜头前和张斌秀的那段英语,王濛在采访区的幽默表现更为精彩。

  在2010年2月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上,王濛一人独得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和1000米的金牌,为中国女子短道速滑取得辉煌奏响序曲。随后,王濛在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依旧发挥出色,帮助另队再添一枚金牌。在3月举行的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上,王濛又获得了女子500米、1000米两块金牌,同时也完成了这两个项目的三连冠。2010年是王濛收获的一年,也是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辉煌的巅峰。

  王濛实质名归地收获了今晚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项,兴奋之情抑于言表。“我从06年就开始入围这个奖项,今年终于拿到了非常开心。你们可能觉得我不太在乎,其实我今晚很兴奋。之前看了竞争对手的名单,大家都很强,因此我获奖觉得很有意义。”

  目前在美国留学的王濛和记者们打招呼用Hello guys开场,并且介绍自己已经转学至了加州州立大学,主攻语言。虽然只有Three months的程度,但王濛希望在明年5月回国之前可以可以小有收获。

  今晚许多获奖的女运动员都一改平日的运动造型而长裙席地,当王濛面对为什么不穿裙子的问题时,她一脸搞怪的表情,认为自己平时的风格很固定,这样的打扮更适合。接下来有女记者更露骨地表示王濛的形象“太爷们了”,王濛却笑着和记者说,“你说咱都是女人,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我觉得吧,女孩子精神也挺好,不能说爷们。”

  王濛在混合采访区接受完采访之后,在休息室见到了刚刚同样获奖的教练李琰。师徒二人相视而笑,紧紧拥抱。颁奖舞台上,王濛发表获奖感言时先感谢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再感谢了自己的父母家人,最后感谢了自己的教练。她表示,放到最后的,反而是最重要的。(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