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赛后火速上诉亚足联 主裁错判导致首个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5: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16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战平乌兹别克斯坦,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遗憾的告别本届亚洲杯;对于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国家队在赛后第一时间上诉亚足联,认为主裁判的错误判罚导致了国足的第一个丢球。韩乔生:中乌战裁判不敢恭维>>

幻灯:高洪波吃红牌全过程 怒吼裁判被罚上看台

  在必须两球战胜对手的比赛中,高洪波的国家队取得了梦幻的开局,但于海的进球没有帮助中国队领先多久,中国队就被追平了比分,这个球,国家队上下认为先出了边线。随后主裁判在一些关键位置的判罚上也让国足上下非常不满,特别是主教练高洪波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也被当值主裁判罚出了场。

1.您如何看国足2-2不敌乌兹别克?





2.您如何看国足小组遭淘汰?





3.您是否看好国足未来以及世界杯预选赛?




查看结果

  比赛结束后,中国国家队第一时间向亚足联进行了申诉,在申诉材料中,中国国家队对乌兹别克斯坦的第一个进球表示了明确的质疑,中国国家队在申诉材料中认为,第一个进球之前,乌兹别克斯坦队员触球时,球出了边线。这个错误的判罚直接影响了比赛的进程。

  同时,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判罚,中国国家队也提出了质疑,认为裁判的判罚不公,并对主帅高洪波的被罚出场表示了抗议。对于中国队的上诉,亚足联方面将在随后给出答复。

国足生死战评分:蒿俊闵最高 赵旭日邓卓翔最低

  不过,国家队高层对于亚足联的回复并不抱任何希望,一位官员明确告诉记者:“只是表明我们的态度,并不指望能有什么结果,最多就是给我们发个函就完事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