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比利亚两球小白佩刀破门 巴萨4-1半程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5:51

视频集锦-比利亚耍门将梅开二度 巴萨4-1马拉加
视频集锦-格拉内罗怒射死角 阿尔梅里亚1-1皇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4点,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4比1轻取马拉加。红蓝军团取得西甲13连胜,并以创纪录的52分成为半程冠军,领先皇马的积分优势也被拉大到4分。巴萨各项比赛中28场不败创造俱乐部历史纪录,同时半程17胜的战绩也是西甲新高。比利亚梅开二度,伊涅斯塔和佩德罗各进一球,哈维踢中一次横梁,阿尔维斯因伤离场,杜达为马拉加攻入一球。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2比0轻取拉科鲁尼亚。积分榜 数据 组图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58次,巴萨38胜11平9负,主场26胜1平2负。马拉加上一次在诺坎普获胜,还要追溯到99/00赛季。巴萨轮换2人,巴尔德斯和阿比达尔进入首发阵容,赫夫伦和马克斯维尔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第3分钟梅西中路个人突破被放倒,阿比达尔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击中边网。第7分钟梅西分边,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左脚横敲,伊涅斯塔禁区弧内右脚迎球推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网窝。1比0,巴萨主场领先,这是伊涅斯塔本赛季联赛中第6个进球,他追平了06/07赛季创造的个人单赛季西甲进球纪录!15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上角左脚劲射,阿森霍倒地将球扑出。

幻灯:比利亚双响炮

  16分钟伊涅斯塔左路横敲,哈维禁区弧顶右脚脚内侧弧线球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又弹到阿森霍背上后弹出禁区。17分钟布斯克茨前场铲断,梅西中路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左脚单刀低射破门。2比0,巴萨扩大优势!巴萨用阿德里亚诺换下大腿肌肉拉伤的阿尔维斯,26分钟杜达开出左侧任意球,德米凯利斯禁区中路头球射门顶高,1分钟后德米凯利斯背后踢倒比利亚被黄牌警告。31分钟梅西和伊涅斯塔踢出撞墙式配合,梅西小禁区左侧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左脚零度角吊射,皮球击中球门上方球网。

  35分钟梅西中场直传,伊涅斯塔禁区中路右脚单刀低射被阿森霍扑出,佩德罗点球点前右脚将球补入空门。3比0,佩德罗连续4场联赛破门刷新个人纪录!37分钟布斯克茨后场传球失误,阿波尼奥右侧禁区前左脚劲射被普约尔飞身铲出。12秒后佩德罗反击中中路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左脚低射滑门而过。41分钟比利亚左路横传,哈维中路巧妙漏球,梅西禁区右侧左脚单刀低射被阿森霍扑出底线。44分钟佩德罗直传,梅西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右脚低射被扑。

幻灯:梅西跳太空舞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14分钟后马拉加用埃里瑟乌和龙东换下马雷斯卡和昆西-阿贝耶。64分钟杜达直传,龙东禁区左侧踩单车后右脚低射被扑。67分钟布斯克茨绊倒巴普蒂斯塔,杜达禁区弧顶左脚主罚任意球破门。1比3,马拉加扳回一球!73分钟哈维中路直传,比利亚反越位趟过出击的阿森霍后,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将球送入空门。4比1,比利亚梅开二度!

  75分钟阿比达尔背后踢倒埃里瑟乌被黄牌警告,马拉加用雷西奥换下卡马乔。巴萨用博扬和阿费莱换下佩德罗和伊涅斯塔,诺坎普球迷向他们起立鼓掌致敬。86分钟哈维开出战术角球,阿德里亚诺右侧禁区前左脚似传似射滑门而过。89分钟博扬反击中直传,阿费莱左路低平球传中,阿森霍抢在梅西前倒地将球击出,博扬禁区右侧推射空门被快速起身的阿森霍扑出。最终巴萨4比1轻取马拉加,红蓝军团以创纪录的52分成为西甲半程冠军。

幻灯:佩德罗开心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26’21-阿德里亚诺)、3-皮克、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82’20-阿费莱)/17-佩德罗(81’9-博扬)、10-梅西、7-比利亚

  马拉加(4-2-3-1)13-阿森霍/20-加斯帕、5-德米凯利斯、3-威利格顿、19-姆蒂利加/10-阿波尼奥、24-卡马乔(77’45-雷西奥)/16-马雷斯卡(59’18-埃里瑟乌)、21-昆西-阿贝耶(59’23-龙东)、17-杜达/6-巴普蒂斯塔

幻灯:伊涅斯塔庆祝

  瓦伦西亚 2-0 拉科鲁尼亚

  77分钟蒂诺-科斯塔助攻,马修禁区内左脚破门,1比0。伤停补时阶段马塔传球,帕博罗-埃尔南德斯锁定胜局,2比0。瓦伦西亚西甲4连胜,拉科各项比赛中遭遇3连败。(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