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乌兹主帅回击国足运气论 我们踢得出色不靠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6: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16日 多哈报道)尽管没能取得胜利,成为第一支拿满9分晋级八强的球队(本届亚洲杯在本场比赛前,只有乌 兹别克斯坦和伊朗两支球队有可能创造拿满9分出线),但主帅阿布拉莫夫却还是很满意弟子们的表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先是表示了对比赛和队员们的满意,然后很务实地去展望了接下来的淘汰赛比赛。

  “很高兴我们能够晋级到下一轮比赛,我很高兴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要感谢大家的努力和表现。尤其是在今晚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接下来,我们要考虑的就是在八强赛如何去踢。”如何评价国足亚洲杯表现>>

  随后,阿布拉莫夫也强调到这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以及上一场战胜科威特队的比赛,对于乌兹别克斯坦队来说,确实很关键也很困难。“小组赛最后这两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要知道再与中国队比赛前,我们和伊朗队是唯一两支拿到6分的球队,但是伊朗能提前出线,我们却不能。而对于这场比赛,我最想说的还是感谢球员们,他们踢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对科威特和中国队的这两场比赛中,他们做得都非常棒。”

  虽然已经获得小组出线,但是面对记者问道接下来更愿意碰到日本、叙利亚还是约旦时,阿布拉莫夫却显得对此话题很冷淡,老帅坚信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的态度。“我不关心谁将会成为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我们今天的防守出现了几个失误,从现在开始,我们还有几天时间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把这个问题解决好。”

  最后,乌兹别克斯坦主帅也回击了中国队助理教练傅博在发布会上提到的,乌兹别克斯坦今晚运气更好的说法。“我不觉得我们今晚运气很好。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我们的球员很出色踢得。我想那只是他的想法,但是我不会同意他的说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3673粉丝

关注

1056

81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