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中科战主裁不及格被罚 四大昏哨被罚已提前回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7日01:55
  亚洲杯

  本报多哈专电 亚洲杯小组赛还没有结束,但是4名执法本届亚洲杯的裁判已经提前“回家”,其中包括执法中国同科威特比赛的澳大利亚籍主裁判本杰明。此外,还有裁判的表现被评议为“不及格”,假如表现不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执法中有改观,那么也将提前“回家”。

  在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的比赛结束之后,亚足联裁委会对本届亚洲杯的部分争议判罚进行了评议,并对相应裁判做出了处罚。来自亚足联的消息,包括执法中科之战的主裁判本杰明在内的4名裁判,都因为明显的误判、漏判而被遣返回家。受到处罚的裁判除本杰明之外,还有伊朗裁判穆罕辛·多基、沙特裁判哈里尔·杰拉尔和阿尔及利亚裁判穆罕默德·班努兹。

  本杰明此次被处罚的直接原因就是中国与科威特的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赛后本杰明的判罚遭到了来自科威特队的强烈不满,并申诉到了亚足联裁委会。他的表现也让亚足联主席哈曼不太满意,后者公开表示本杰明的确存在明显失误,因此他也是第一位离开卡塔尔的裁判。多基是在吹罚日本同叙利亚比赛时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判罚,所以也被亚足联公开处理。而沙特的杰拉尔和阿尔及利亚人班努兹则是因为身体不适,无法适应裁判工作而被组委会送回家的。

  此外,亚足联还对另外两名裁判做出了“不合格”的评议,如果在最后一轮执法再出现问题,他们将步之前四名裁判的后尘,立刻回家。根据亚足联提供的名单,这两位裁判分别是阿曼人阿卜杜拉·齐拉里和马来西亚人穆罕默德·萨巴赫。其中齐拉里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执法中国队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生死战的主裁判。

  作者:杜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