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首钢最强阵容仍未到最强时 对阵新疆检验三外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7日01:55
  本报讯 北京首钢男篮一直期待的三外援阵容终于亮相了。在昨天主场对辽宁的比赛中,北京队在第三节派上了莫里斯、阿巴斯和克劳福德三名外援,再加上陈磊和李学林,这也是这个赛季球队一直期待的最强阵容。虽然最终103比91战胜了辽宁,但目前北京队仍然没到最佳的状态。

  克劳福德仍然是关注的焦点,继第一场得分超过20之后,他昨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两分球11投8中,三分3投2中,命中率很高。尤其是他在第二节的得分帮助球队把比分拉开,第四节最后的4分钟,在辽宁队反扑的时候,又是克劳福德独得6分,帮助球队重新稳定住局势。不过队友认为,这还不是克劳福德最好的状态。李学林说:“这两场球克劳福德的发挥都还不错,但是可以感觉到因为时差,他的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且和球队还要磨合。不过我们现在的阵容终于齐整了,实力强了一些。”

  阿巴斯和李学林虽然伤没有痊愈,但是也都在这场比赛中提前复出,他们需要比赛来找找状态。闵鹿蕾说:“现在三个外援虽然齐了,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恢复,本来学林上的时间不应该太长,最多打两节,但因为比分没拉开,局面比较紧张,所以打的时间长了些。另外,阿巴斯和克劳福德也不想给太多时间,克劳福德的状态、阿巴斯的伤都还有影响,他们找回状态还需要时间。”

  昨天战胜辽宁的比赛,是北京队赛季上半程比赛的最后一场,本周三球队将迎来轮空,因此球员们都会得到更长时间的调整,届时阿巴斯和李学林的伤将会恢复,而克劳福德也将和球队融合的更好。周五对新疆队的比赛,将对这三名外援作出最好的检验。

  战报

  青岛

  113比102 浙江

  江苏

  106比124 山西

  山东

  90比97

  广厦

  八一

  93比72

  天津

  广东

  120比114 佛山

  福建

  120比113

  东莞

  新疆

  103比80

  吉林

  作者:周赫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