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客场终止鹰队五连胜 希尔比老鹰四名替补强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17日06:45

  据新华社电 1月15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112∶106擒获亚特兰大老鹰队,终止了后者五连胜的汹涌势头。火箭全队6人得分上双,罚球更是百发百中。尽管火箭队首发五虎表现欠佳,然而替补席却很给力;单是希尔一人就包揽了16分,比老鹰队四名替补的总得分赚得还多。

  火箭替补上场的布鲁克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10次助攻,斯科拉首发上场拿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老鹰队的约翰逊、史密斯和霍福德堪称“得分三叉戟”,三人合璧共捕获了老鹰队近70%的得分。在当日进行的其他7场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81∶88负于新奥尔良黄蜂队,底特律活塞队110∶106小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芝加哥公牛队99∶96“踏灭”迈阿密热火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9∶108不敌奥兰多魔术队,孟菲斯灰熊队89∶70击败达拉斯小牛队,丹佛掘金队127∶99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波特兰开拓者队96∶89“撕破”新泽西网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