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博得8%赢球机会 火箭客场爆冷猎鹰拒绝连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7日06:58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火箭昨天在客场爆出冷门,以112比106力取实力强劲的老鹰。赛后阿德尔曼终于露出笑脸,赞扬队员们打出了自己想要的比赛。

  上一场对阵黄蜂,火箭在领先16分的情况下功亏一篑。此战背靠背客场碰上难缠的老鹰,火箭原本在前半段有一定优势,但上半时结束前3分钟,约翰逊和史密斯联手发威,先是鹰王一个2+1,然后是史密斯连中三球,老鹰半场58比56领先。要知道,本赛季老鹰只要上半场结束时比分领先,他们的最终战绩是可怕的23胜2负,也就是说半场领先最后取胜的可能性高达92%,和热火、马刺并列联盟首位。而这场比赛,火箭恰好取得了那8%的赢球机会。第四节火箭没有疲软,他们上来就打出了11比0的高潮,虽然老鹰此后还了一波10比2,不过布鲁克斯在最后2分钟里一人得到9分,火箭得以笑到最后。

  此战替补出战的小布贡献24分10个篮板,乔丹·希尔收获16分8个篮板,斯科拉拿下20分。老鹰乔·约翰逊砍下30分,约什·史密斯力夺21分12个篮板。阿帅赛后说道:“我鼓励球员们坚持下去,我们有连续赢得比赛的潜力,只需要像今晚一样终结比赛。大家都很努力,布鲁克斯打出了漂亮的一仗。当然还有希尔,他令人难以置信,只要他能贡献这么多的得分和篮板,我们的世界就会大不相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