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新年开局不利客场战平 罗本回归里贝里又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7日03:11
  罗本回归里贝里又伤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上周末,德甲联赛结束冬歇。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新年开局不利,虽然罗本终于伤愈复出,但里贝里却再次受伤,结果拜仁在终场前失球,客场被沃尔夫斯堡逼成1比1平。结束冬歇前连胜势头的拜仁,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多达16分。

  拜仁客场挑战“狼堡”,缺阵半年的罗本伤愈担任替补,在两场欧冠联赛中表现不俗的22岁门将克拉夫特取代老将布特上演德甲“处子秀”。沃尔夫斯堡在冬季失去了哲科,长谷部诚也出战亚洲杯而缺阵。拜仁有个梦幻开局,第5分钟,冬歇前疯狂进球的戈麦斯射门打中横梁。仅过了2分钟,克拉夫特大脚长传,沃尔夫斯堡门将贝纳利奥出击却将球踢到托马斯·穆勒身上,皮球反弹慢慢滚进球门。

  拜仁的幸运进球拉开了这场戏剧性比赛的序幕。随后,若苏埃的解围时踢倒里贝里,后者受伤无法返回赛场,罗本遂在第25分钟提前复出。第21分钟,拜仁获得点球,但操刀的拉姆将球射中门柱内侧弹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狼堡”礼尚往来,还给拜仁一次大难不死,巴德斯图伯在禁区内对德贾加犯规,格拉菲特主罚的点球被克拉夫特扑出。

  第86分钟“狼堡”追平比分,里特的门前推射将比分定格为1比1。

  作者:周婉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