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青岛中能签下韩籍教练 成李章洙金正男后第三人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7日03:12
  【超事】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青岛中能宣布,与韩国教练张外龙正式签约,一同进入教练组的还有巴西籍助手福卡。今日,他们二人将一同前往海埂与球队会合。

  此前,青岛队先后与李章洙和金正男签约,张外龙是第三个韩籍教练。完成签约后,张外龙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成为青岛队主帅,我这次来中国执教也充满了信心,妻子也跟在身边默默支持我。”青岛队的实力在中超属于中下游,连续几个赛季都为保级而战。张外龙希望能将球队带上更高的水准,最让他自信的就是,拥有韩国和日本的执教经历,“我在韩国执教10年,在日本执教15年,难道就不能带好一支中国球队吗?我选择青岛队正是看中了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一支具有朝气的队伍,一支具有潜质的队伍。”

  张外龙此前并不了解青岛队,进入海埂之后,他首先需要通过书面资料和比赛录像了解球队,同时还要通过将近3个月的训练给球队打上自己的烙印。张外龙认为当前最重要的是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这支队伍基本都是由本地年轻队员组成,这会让他们更加有荣誉感和责任心,所以我非常有信心,不仅要打进前10名,还要向更高的荣誉冲。”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