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程盘点:火箭神奇不在 湖人步正轨热火生巨变

波士顿凯尔特人
1/17

波士顿凯尔特人

2011年01月17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北京时间1月16日,露天看台消息,2010-2011赛季让人难忘,赛程过半,热火从季初步履蹒跚到如今高歌猛进,湖人从12月份内忧外患到一月份步入正轨,马刺在GDP的带领下不声不响创下34胜6负联盟最佳战绩,格里芬在进攻端用暴扣为球迷奉上给力表演,火箭与季后赛渐行渐远,奇才围绕沃尔重建球队,搜狐体育为你盘点赛季中18支球队的表现。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一如既往的稳定,本赛季他们将双奥招致帐下,内线实力不降反升,以求总决赛与湖人拼个鱼死网破,与热火两战,凯尔特人都将来势汹汹的迈阿密三巨头斩落马下,东部唯绿军马首是瞻。但是凯尔特人不得不面临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那就是老兵们的伤病问题,赛季仅仅过半,隆多、加内特、大奥、韦斯特和小奥先后倒在伤病的血泊,没有了隆多,凯尔特人还可以勉强应付,但是缺少加内特的这段日子,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绿军仅仅取得6胜4负的战绩,没有了队魂和领袖,凯尔特人的战绩一路下滑。

  其他人要承担更多的责任,隆多MVP级的表现,皮尔斯场均51%的命中率,杀手雷47%的三分命中率向人们证明,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凯尔特人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