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伤残人士:姚明大帝同病相怜 波特兰伤心地

姚明:赛季报销深陷交易传闻
1/10

姚明:赛季报销深陷交易传闻

2011年01月17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最怕的不是赛场上的失败,而是伤病的侵袭。纵然拥有百年不遇的过人天赋,却始终敌不过伤病的折磨。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已经出现多名球员严重受伤,甚至因伤不得不赛季报销。这其中就包括中国球迷熟悉的火箭中锋姚明,而另一名效力奇才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本赛季也是断断续续的因伤缺阵,幸而伤势并不严重。以下是本赛季十大伤退的著名球员:

  姚明:赛季报销深陷交易传闻

  去年姚明用了整个赛季来完成手术后的痊愈和康复,不料本赛季姚明仅仅出战5场比赛,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奇才中锋麦基踩到了姚明的脚上,致使姚明脚踝扭伤。此后姚明一直缺席比赛,原本以为很快就能康复重归赛场,不料在接受检查时发现应力性骨折,不得不再度接受手术治疗,从而导致赛季报销。姚明本赛季场均贡献10.2分5.4个篮板,他的缺阵令火箭内线再度成为短板。在最近几个赛季,姚明一直伤势不断,如今不断深陷交易传闻,甚至可能因此而退役。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