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宣布绝对核心伤15天 必走之人却突选择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7:49
幻灯:阿尔维斯受伤离场

    搜狐体育讯 在《每日体育报》的红黑榜上,“阿尔维斯的受伤”被列入了黑榜。助攻伊涅斯塔打破僵局的阿尔维斯,在第25分钟拉伤右大腿后侧二头肌,而被阿德里亚诺替换下场。赛后巴萨官方确认,阿尔维斯将休战10-15天之久。按照最糟糕的情况预测,阿尔维斯将缺席巴萨与桑坦德竞技、赫尔古斯的两场联赛、与贝蒂斯的国王杯1/4决赛第2回合比赛,以及国王杯半决赛的第一回合。

  在巴萨队中,阿德里亚诺、马克斯维尔和普约尔都能踢右后卫。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普约尔已经很少出现在边路,速度的下滑使得他更适合踢中卫。马克斯维尔虽然能客串右路,但毕竟左脚将踢右路感觉别扭。阿德里亚诺是阿尔维斯的头号替补,但这名万金油个人技术较为粗糙。在今夜替补出场之后,阿德里亚诺几乎没能在右路制造出任何威胁,两次横传失误则使得巴萨防线出现险情。

  巴萨与马拉加一战,原本被认为是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的告别演出。为了能在下半赛季多踢比赛,以便更好的备战美洲杯,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向巴萨提出了冬季转会申请,马拉加是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但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确认,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在赛前拒绝了所有球队的邀请,他改变主意要继续留在巴萨。按照西班牙媒体的看法,加布里埃尔-米利托至少会在巴萨呆完这个赛季。考虑到他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今夏巴萨很可能将清洗阿根廷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