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热身赛一日两胜 击败恒大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17日08:32

  上周六,在广东中山冬训的河南建业队一天之内连续打了两场教学赛,结果以1∶0的相同比分分别击败了韩国明知大学队和广州恒大队。

  在上午的比赛中,金鹤范依然派出了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和明知大学队交锋,结果凭借小将王嘉楠的进球,1∶0击败对手。这也是这位小将来广东后打进的第2 个球。相比而言,下午同恒大的交锋更引人注目,这是本次冬训以来,双方的主力阵容第一次正面交锋,所以也吸引了诸多媒体记者和球迷到场观战。

  陆峰和黄希扬因为伤势未愈缺席了本场比赛,张璐、徐洋等主力队员都披挂上阵,而恒大阵中的诸多大腕儿如孙祥、郑智和外援穆里奇等人也都上场。比赛上半场平平淡淡,下半场才逐渐精彩起来,先是穆里奇罚丢了点球,紧接着胡兆军的远射又击中门柱,恒大连续错过了得分良机,建业队在躲过两劫后由后来换上场的韩燕鸣利用一次远射机会,锁定了胜局。

  一日之内连胜两场,不过这似乎并没有让金鹤范满意:“按说,我们应该是处于中超的中游,在此基础上向上努力,但目前情况看,我们似乎在底部。”对于目前的阵容,老金还颇为忧心,随后他让翻译特别强调:“就目前的人员搭配来看,我们组建一套主力阵容都非常困难。除非有很大的改变,否则我们很难有太大作为。”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