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南羽毛球爱好者 享受运动快乐体验健康生活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17日08:35

  1月15日,由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的第三届“中银卓越俱乐部·贺岁杯”羽毛球比赛在郑州光华体育会所举行。河南省财政厅、河南中烟研究院、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等34家代表队的170多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国有资产管理公司、许继集团公司、中国铁通河南分公司和中国银行河南分行代表队获得了优胜。

  中国银行与羽毛球运动有不解之缘。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银行是中国羽毛球队的唯一赞助商,有力支持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发展。近年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本着“友谊第一、锻炼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连续组织了3届“中银卓越杯 ”羽毛球比赛,共计邀请100多支代表队的400多人参赛。

  参与本次比赛的羽毛球爱好者纷纷表示,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连续举办的中银卓越杯羽毛球比赛,不仅为客户带来商务交流、休闲健身的健康享受,而且为大家搭建了一座以球交友、以球会友的友谊桥梁。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