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异国美女姐妹球迷 装束别致全方位助力中国男排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17日08:41

   冬日午后的阳光,斜洒在南阳体育馆的观众席上,两位坐在前排,笑容相似、装束别致的美女球迷,神情专注地观看河南与浙江男排的比赛。当两支男排战至关键决胜局时,两个美女突然忍不住喊起来,一个喊“焦帅”加油,一个却喊“边洪敏”加油。

  原来,这两位女球迷是专程从日本赶来的一对姐妹。她们用日语,夹杂着不太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姐姐美香是浙江男排队员边洪敏的“粉丝”,妹妹里香则是河南男排焦帅的“粉丝”。除了分别喜欢两位队员外,妹妹里香理所当然的也是河南天冠男排的忠实球迷,几年来,只要有河南男排的比赛,她就会出现在场边为河南男排加油。而此时的姐姐美香也常常陪在妹妹的身边。

  看着自己的偶像在场上奋力拼搏,俩姐妹也是兴奋异常,她们在场边呼喊着各自偶像的名字。“你们喜欢的偶像不在一个队,而且还是对手,不会有矛盾吗?”看着一脸疑问的记者,姐妹俩笑了:“我们虽然各有所爱,但可以相互加油。只要比赛打得精彩,结果对我们来说并不很重要。我们每次来中国看比赛,就是为自己的偶像加油的。”

  当记者问她们对河南男排新赛季有什么期待时,姐妹俩异口同声地说:“一定会是冠军,‘刚把得’!(日语:加油)”这时,河南男排队员纷纷离开场馆,姐姐美香向记者鞠躬道别,而妹妹里香则快速守在门口,微笑着给焦帅送上了礼物。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