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新宠4轮连进6球仅逊梅西C罗 温格挖他妄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9:23
幻灯:佩德罗开心

    搜狐体育讯 “2400万挖佩德罗?温格,你在写科幻小说吗?!”在加泰媒体看来,教授对佩刀的追求,不靠谱到了极点。佩德罗的违约金高达9000万欧元,他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更重要的是,佩德罗为什么要离开能踢上主力的世界最强队,而去英超开创职业生涯新篇章呢?像C罗般寻求新挑战?佩德罗现阶段的梦想,仍然是帮助巴萨一次次的举起冠军奖杯。C罗说到底也只不过是曼联的外来户,佩德罗可是根红苗正的拉马西亚骄子。

  从08/09赛季长时间混迹B队,到上赛季成为“六小龄童”,再到本赛季成为巴萨MVP三叉戟不可或缺的一环,一年一大步的佩德罗,在自己的足球之路上走得异常踏实。也许到下个赛季时,佩刀就会成长为世界足坛的超一流巨星。您不信?近期佩德罗交出的答卷,绝对属于巨星级。

  在此前3轮西甲联赛中,佩德罗场场进球,一共打进了5球。在加泰德比中,佩德罗两次敲开了卡梅尼的十指关,PR17把这场比赛视为职业生涯代表作。在新年首战对阵莱万特时,佩德罗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挺身而出,他的两个进球帮助巴萨2比1涉险过关。而在面对拉科鲁尼亚时,佩刀又为红蓝军团打进了第4个球。今夜,有着小卡西之称的阿森霍,则成了佩德罗最新的牺牲品。

  全场比赛中佩德罗只有2次射门,但全都制造了相当大的威胁。15分钟佩刀禁区右侧左脚劲射,阿森霍不敢接球,只能用拳头将球击出危险区域。35分钟伊涅斯塔的单刀低射被阿森霍扑出,此时佩德罗鬼魅般的出现在了禁区中路,他用右脚将球推进硕大的空门。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佩德罗做到了前锋该做的一切。

  连续4场联赛破门,佩德罗刷新了个人连续破门场次纪录。在上赛季最后3轮中,佩德罗曾经连进3球,并且帮助巴萨以创纪录的99分卫冕成功。在本赛季中,佩德罗的稳定程度只逊色于梅西和C罗这两大巨星。梅西曾经在5轮比赛中打进10球,C罗也曾在4轮比赛中收获10球。“我的个人纪录?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全队都运转良好。我们全神贯注,并且会继续奉献出伟大的比赛。”佩德罗仍然谦逊。

  在巴萨体系中,佩德罗是前场跑动最勤奋的球员,他的任务是搅乱对方的防守体系,并借此为梅西和比利亚创造空间。而当巴萨失去球权时,佩德罗则是红蓝军团前场反抢体系中的第一环,他总是发疯般的向对方防线施压。“佩德罗之所以能在巴萨一队呆到第三年,是因为他配得上。”瓜迪奥拉给了爱徒最好的肯定。在赛后《每日体育报》的评分中,佩德罗得到了8分的高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