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回应重返女排国家队传言 冯坤:还没跟余觉敏谈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1月17日09:30

  前日下午,广东恒大女排以3 0轻取四川女排,豪取七连胜。队长冯??坤因为回归国家队的传言成为当日的焦点,但她表示自己还没有跟俞觉敏(中国女排主教练)谈过这事。

  此前有报道称,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曾向媒体表示, 岁的冯坤有可能于3月31回归国家队。谈起这事,冯坤显得有点犹豫,她干笑了几声,并没有给出确定回答。

  “我觉得要根据自己的体能状况来决定吧,如果真的需要我,相信俞导会与我沟通的。”冯坤说,女排联赛开始以后,她一直没有跟俞觉敏碰过面。在去年联赛结束以后,冯坤有8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她透露现在的身体状态还不是最佳,“现在比刚开始的时候要好一些,不过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冯坤希望自己可以再减重两公斤左右,并提高心肺功能。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