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大师赛决赛 丁俊晖傅家俊会师温布利决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1月17日10:39

  连续第七年征战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的丁俊晖15日以6比3强力击退首登这一舞台的科普,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会师决赛。这将是斯诺克顶级大赛首度上演“中国德比”。

  从首轮淘汰“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到八强战力克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本届赛事中23岁的丁俊晖显示出良好的手感。15日面对绰号“霰弹猎枪”的科普,丁俊晖没有给对手太多发挥机会。尽管在众人看来表现实在出色,但丁俊晖一点没有喜形于色。“今天整体还行吧,但有些球处理不够好,希望明天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虽然出道多年,但丁俊晖还是认为自己在比赛中有时欠缺经验,“有些球的选择不对”。

  早些时候,傅家俊上演“惊天大逆转”,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力克天才新秀马克·艾伦,首度晋级斯诺克大师赛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