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接力罗本再次受伤 拜仁双核共舞再度推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17日10:52

  拜仁期待许久的罗本与里贝里的双核共舞再度推迟。德甲联赛第18轮,拜仁客场1∶1战平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休整了近半年的罗本终于首度进入了大名单,遗憾的是里贝里却伤了,当时的罗本甚至还没来得及登场。

  当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里贝里在一次拼抢中被沃尔夫斯堡中场球员乔苏埃踩中左腿,受伤倒地后痛苦地抱住膝盖,随即因无法坚持比赛被罗本换下。赛后,德国体育一台就爆出,里贝里的膝部韧带有可能严重撕裂,甚至有可能会长期缺席比赛。不过,这个消息很快被拜仁官方网站更正——根据检测结果来看,里贝里只是左膝韧带轻微拉伤,法国人只需要休息5天。但按照《图片报》的说法,里贝里要缺席两个星期左右。

  当知道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休息几天就可以恢复后,27岁的里贝里显得比较轻松:“我非常高兴和欣慰。”

  虽说里贝里休息5天后就可恢复训练,但他要想重新回到比赛中至少还需要两个星期左右。拜仁官网也进行了说明:主场与凯泽斯劳滕的比赛,里贝里是肯定赶不上了;1月26日的德国杯1/4决赛同样赶不上;而客场与不莱梅的比赛,里贝里可能就可以重返赛场。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