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比卢普斯或将被送至篮网 掘金主场恐无告别一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7日10:55

  这看似是昌西·比卢普斯职业生涯极为普通的一场比赛:用21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球队击败对手,赛场边他的父母依然坐在百事中心的老位置130区。然而,这却很有可能成为比卢普斯最后一次以掘金队员的身份在家门口作战,而仓促之间他甚至连一次真正告别的机会都没有。

  根据各方消息来看,比卢普斯作为大交易中的重要筹码,极有可能被送去新泽西篮网队。作为土生土长的丹佛人,2008年比卢普斯离开效力了七个赛季之久的活塞队回到家乡,如今却不得不面对再次背井离乡的命运。此前曾有消息称,一旦被交易至新泽西,这位老将希望买断合同。

  结束了昨天的比赛,掘金将前往圣安东尼奥客场挑战马刺,再次回到百事中心将是本周四。外界普遍猜测交易多数将在两天内发生,这便意味着对阵骑士一战将是比卢普斯在丹佛的告别演出。

  “我没把这些放在心上,”一贯的淡然态度,上了赛场的比卢普斯还是一如既往。昨天一战,他上场26分钟便赢下了26分,5次在三分线外出手无一失手,光是首节比赛就投中三个,除此之外这位首发后卫还贡献了8个助攻以及3个篮板。

  “昌西的表现可以用难以置信来形容,我所想的就是他能永远留在丹佛。”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算是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当然也包括比卢普斯本人。回想三年前重返丹佛,他曾经和安东尼共同许愿要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座奥布莱恩奖杯。如今,这里的冠军梦想依旧,但也许不再有比卢普斯的那一份。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