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客场112-106擒老鹰 小布火箭史上最好“板凳”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1月17日13:51

  16日,火箭在客场以112比106力取老鹰,避免三连败。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斯更是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的抢眼数据。

  本场比赛火箭队中,最给力的当属布鲁克斯。24分10助攻!这是他的成绩,值得注意的是,他本场比赛打的是替补!

  在火箭队的历史上,能出任替补打出这样数据的人,在布鲁克斯之前只有4人次。第一位是1992年2月3日,斯里普·弗洛伊德,他在迎战勇士中替补出场拿下30分和10次助攻。在这个替补24+10的阵容中,有两次荣誉属于“外星人”萨姆·卡塞尔,1996年1月12日,他在火箭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砍下27分和10次助攻,同年的3月3日,依然是在火箭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他得到24分和11次助攻。第三个人就是火箭现役的首发控卫洛里,他在 2009年12月8日火箭客场挑战小牛的时候替补出场,得到26分和10次助攻,他出场39分钟,而本场比赛布鲁克斯在场上仅用28分钟就完成了这样惊人的成绩,论效率,布鲁克斯显然更胜一筹。

  有着布鲁克斯这样的发挥,火箭队才能奇迹般地在客场战胜东部排名第四、胜率高达65%的老鹰队。而上一场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布鲁克斯也发挥得非常好。看来,火箭队赢球的最关键因素,不是别的,正是布鲁克斯的发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