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年度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揭晓 数风云人物还看刘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1月17日14:05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昨晚揭晓,去年完成“全满贯”的羽坛一哥林丹力压刘翔、王皓、廖辉、陈一冰,在“最佳男运动员”评选中胜出,这也是林丹首次收获该奖项。“最佳女运动员”同样颁给“新鲜人”,王濛首度加冕。而冰雪项目也成为本次评选的最大赢家,一共11个奖项中,冰雪项目连拿4项:李琰获得“最佳教练”、中国短道速滑队获得“年度最佳团队奖”,申雪/赵宏博则蝉联“最佳组合”。

  其他奖项评选中,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侯逸凡获得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男子游泳选手孙扬获得最佳新人奖,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白云之帆》表演团队获得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中国女子盲人门球队获得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广州亚运会、亚残会开幕式导演团队获得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体育运动大队军事五项队获得评委会大奖。

  刘翔的“风云”在头上

  虽然没拿奖,但颁奖嘉宾刘翔照样抢风头,新发型加上精心涂抹的浓妆,刘翔昨晚很“惊艳”。颁发“最佳女运动员”奖项环节,刘翔的表现也非常活跃,他笑称自己的近况是:“好好训练,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