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东亚悍将转会申花宣告破裂 价格差距太大是主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17日14:05
  晚报讯 已经流传许久的东亚中场大将曹赟定转会申花一事,终于在昨天有了一个比较靠谱的结果,那就是基本破裂。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对我们的诚意,在新加坡的朱骏还通过奚志康指导专门表示了感谢,但是目前来看,曹赟定现在要转会很难。价格差距肯定是存在的,但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位置,他现在不是申花最需要引进的那种类型,恐怕位置难以保证……”

  据悉,申花方面希望以主力替补的身份引进曹赟定,而基于这一定位,他们给出的转会报价也非常之低,只有大概200万人民币。在东亚俱乐部看来这一价格肯定是难以接受的,毕竟曹赟定是他们的主力球员,并且申花这200万也没有准备一次付清,他们只允诺先支付一半左右,其余还将等到一年之后再付。假如这一赛季曹赟定的表现低于申花方面的期待,将被退回东亚,已经支付的费用则被作为一年的租金。也就是说,东亚队能到手的仅百万元左右,这笔钱纯粹算作一个年轻球员的租金并不低,但必须要考虑到东亚为此承担一个赛季球员伤病、状态的“风险”。

  之前,徐根宝曾经向外界表态,以后球员转会“低于500万元免谈”,但是这次在涉及曹赟定转会申花一事上,东亚却并没有坚守这个价格底线,他们大幅下调了转会费,东亚俱乐部一位管理人员表示:“现在其他俱乐部谈转会我们都严守500万元的底线,但惟独对申花例外,我们从来就没有要申花出500万元来买球员。就像徐指导对外界的承诺那样,申花是上海足球老大哥,我们可以做适当的牺牲。如果他们认为曹赟定确实很重要,那价格不是很大的问题……但他们现在这样做法,让我们感到为难,对队员本身也不负责。 ”他还透露说,之前俱乐部还曾动员过一位主力转会申花,但那位球员自己拒绝了,最终选择了另一家中超俱乐部。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