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在京颁奖 王濛先谢领导再谢父母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1月17日14:09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10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进行,王濛摘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领奖台上的王濛拿出兜里准备好的感言,因为她想要感谢的人太多,王濛说:“这是我第一次获得这个奖项,我想把每个人都感谢到,如果没有获奖,这张纸就会永远放在兜里!”她的获奖感言是:首先感谢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黑龙江省领导和七台河市的领导,接着感谢我的父母,是她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后王濛用英文“I love you coach”表达自己对教练的感激。王濛说,这个举动跟此前周洋引发的“感谢国家”大讨论没关系。

  短道速滑教练李琰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对于为何能够力压这么多金牌教练获得大奖,李琰表示:“可能因为我是女性教练,而且是非常有魅力的女性教练。”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严格治军的李琰率领短道速滑女选手包揽了全部4枚金牌,实现了中国短道速滑在冬奥会历史上的全面突破。在她的指导下,王濛、周洋等选手都站上了冬奥冠军领奖台。此外林丹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润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