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雷!国乒恋爱有潜规则 女22岁男24岁是底线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1月17日14:10

  国乒领队黄飚,近日在中国乒乓球2010年度总决赛上透露了国手恋爱“潜规则”。

  “乒乓球队这些年确实放宽了些,但也不是谁都可以谈恋爱,我们是有底线的!”何为底线?黄飚给出的第一道门槛是年龄,“再怎么,女的也得22岁,男的24岁以上吧。”其次是“不与队伍管理相冲突”以及“不影响训练状态和比赛成绩”。22岁的张继科和19岁的刘诗雯的“雯科恋”颇受关注,但年龄未达标,看来有点悬。

  而老将王励勤的恋情则颇受支持。王励勤说:“目前还没计划,反正今年之内不会结婚吧!我也是这么大的人了,知道怎么处理我的问题。我还是希望打到伦敦奥运会,不让其他的事情影响我场上的表现。”对此,黄飚表示:“王励勤已经30多岁了,这个年龄的人来说,交朋友也好,谈恋爱也好,都是非常正常的事。”

  记者发现,乒乓球队这项恋爱规定,还是比羽毛球队严格。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只要到了法定的结婚年龄,恋爱也好,结婚也好,我都不反对。” 而根据相关规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22周岁,女不得早于20周岁,这样看来羽毛球队更加宽松,因此羽坛情侣成功率更高。 本报记者 庄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