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悍将伤停归期未定 易建联或将被主教练激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1月17日1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迈克尔-李发表文章报道,奇才队悍将约什-霍华德由于左膝盖伤势反复发作,他将缺席明天球队与犹他爵士队的比赛,据悉,他将前往纽约拜访戴维-阿特切克医生,进行左膝肌腱炎的治疗。

  去年11月,霍华德就遭受了肌腱炎的困扰,直到12月中旬复出。这次旧伤再度发作,霍华德并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当地时间1月31日,奇才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队,自从上个赛季被交易后,霍华德还没有踏上过小牛队主场球馆,但这次他恐将再次错过对阵老东家的机会。

  “我并不关心这个问题,”霍华德表示,“也许是明年或者什么时候会回去的。现在我的伤势才是首要问题。”

  本赛季初霍华德因左腿前十字韧带撕裂,缺席24场。复出的六场比赛中,霍华德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防守端。但在当地时间2011年12月31日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比赛上半场,霍华德膝盖疼痛,再度缺席。1月5日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他仅在上半场出战了12分钟便中途离场,直到现在,霍华德已经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

  “没什么,就是去打一针,跟我前一两个月接受一样。我希望这次能得到好的治疗效果。”霍华德在谈到自己的伤病时说道,“感觉上没什么不同。不过这个反复发作真的令我很头疼。”

  如果霍华德缺阵,那么奇才将会更多依靠艾尔-索顿,在过去5场比赛中,索顿在场均23.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了10.8分和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8.3%。另外,阿联或许也能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在上一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尽管只有15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在一对一防守上给人留下极深的印象,同时全场5投全总,得到10分,这也得到了主教练桑德斯认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