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冲冠一怒踢水瓶 抗议裁判判罚被罚上看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7日14:41

  每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锻炼队伍,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总是高洪波回应记者提问时的托词。但今晨,高洪波很在乎赛果,为此不惜被主裁判罚出场。

  在比赛中,高洪波对裁判的判罚不断提议,最激动的时刻出现在第87分钟———当时,张琳芃与对手争顶,张琳芃站在原地未动,对手跃起后重重砸在张琳芃身上。裁判员吹哨示意犯规,正当中国球员准备发球时,主裁判阿卜杜拉却将球判给了乌队。在多次与第四官员交涉无果的情况下,高洪波终于爆发了。只见他飞起一脚,一个标准的射门动作踢向球员的饮料瓶,饮料瓶贴着草坪射向了场内,足足飞了有十几米远!

  第四官员见此提醒主裁判———高洪波干扰了比赛。于是,主裁判将高洪波请上了看台。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