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誓挖皇马巴萨脊梁 更大手笔追新卡卡新齐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14:47

    搜狐体育讯 斯科尔夫与吉格斯是否续约一年仍有疑问,哈格里夫斯今夏合同到期,走人几成定局,弗莱彻、安德森、卡里克倒是值得信任,但关键是他们三人却不足以支撑整个中场体系,因此在格雷泽已经表示会给球队提供充足引援预算的既定事实面前,弗格森势必将会买入精英强将。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弗爵的计划当中,巴萨中场攻防枢纽布斯克茨与皇马中场狙击手拉斯-迪亚拉的名字近期已被媒体反复提及,而最新消息是,《太阳报》称,只要穆里尼奥同意转让拉斯-迪亚拉,那曼联就将拿出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实际上球员本人眼下已经决意要跟皇马说再见,拉斯-迪亚拉所提出的要求是:“要么让我离队,要么就得稳居主力。”

  布斯克茨的情况相对复杂,瓜迪奥拉肯定不会同意放走爱徒,但问题在于,他与巴萨的续约谈判直到现在都未达成共识,双方主要分歧是在待遇方面。为了提醒巴萨最好赶紧同意球员本人的条件,布斯克茨的经纪人奥罗比特格现已表示:“布斯克茨是巴萨球迷,如今他只专注于巴萨踢球,但考虑其它可能性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我已收到很多豪门所打来的电话,这些球队希望能够了解布斯克茨的现状,不过他的未来仍然首先取决于巴萨。”

  奥罗比特格没有把话说死,这便意味着曼联仍有网罗可能,但客观而言,除非续约彻底谈崩,否则在2013年6月,也就是布斯克茨合同到期之前,巴萨仍旧会有不少时间和机会锁定中场帝星。因此,曼联在继续紧盯布斯克茨同时还得将视线投向其它选手,而《越位》便于今天称,弗爵现已盯上现年24岁的古尔库夫。《每日邮报》的两条消息是,曼联正与热刺争夺塞尔维亚国脚、现年21岁的后腰佩特洛维奇,以及有意抢在AC米兰之前从桑托斯签下有着“新卡卡”之称且同样年仅21岁的甘索。

  作为去年夏天以2200万欧元身价从波尔多转投里昂的古尔库夫,本赛季他在里昂表现委实一般,出战15场法甲仅打入1球,且只有过4次助攻,由于跟新队友们的磨合不太顺畅,古尔库夫便动了再度转会的心思。所以英媒的看法是,曼联也许将会拿出2000万至2400万英镑左右帮助古尔库夫换个环境,此价对里昂来说倒也不亏。

  甘索的情况比古尔库夫更为值得曼联窃喜,球员本人与桑托斯在近5个月当中曾有过多次谈判,但新合约却迟迟难产,眼下谈判已被叫停。更让甘索难以接受的是,同是队内核心的内马尔的周薪却已上调3倍并达到4万英镑,但他的周薪却仍为1.1万英镑。因此,尽管甘索与桑托斯的合同直到2015年方才到期,所以他便表露出离队意向。“我很受伤,有一家欧洲豪门想要把我签下,世界冠军也想要我加盟,但桑托斯却不认可我的价值,这真十分滑稽。”

  至于佩特洛维奇,弗爵对他的定位是“哈格里夫斯接班人”。对此《每日邮报》已经指出,身高达到1米93并已为国家队有过13次出场的佩特洛维奇十分希望能去英超踢球,哪怕国米、尤文等意甲豪门已经抛出橄榄枝也是如此。除去这几名球员,弗爵还相中了一位年轻才俊,《镜报》称,曼联打算抢在阿森纳之前拿出500万英镑收购南安普敦17岁妖童张伯伦,而红魔的利好不仅仅在于已提前出价,另有一点是,弗爵愿将张伯伦买断之后租回南安普敦,温格却想将其先放在预备队培养,南安普敦更愿接受弗爵的条件。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